天闻莫晓

喜欢的东西很杂的写手一枚呀。

【脑洞】记两人的一次见面[后续]

“我回来了”


拎着一袋未知的透明晶体,玄凰推开了游离所的大门


听到她的声音,本来在一旁嬉笑打闹的几个孩子,好奇地探过头来


看起来只有六七岁的幼女躲在黑发青眸的看起来也只有八九岁的女孩儿身后


未被刘海遮住的那只浅紫色的眼睛好奇的观望着


奶声奶气的问


“院长,这次没有新的人来吗?”


名为北楠的幼儿是这所孤儿院里唯一的普通人,也是现在最小的孩子


被当做挡板的悦传也没有不开心,稚嫩的脸上满是严肃


“是出什么事了吗?院长”


此言一出,本来正在互掐的有着天蓝色短发和天蓝色双眸,只十一二岁的少年和有着暗蓝色眸子与长发的九岁左右的少女,同时停下打闹的动作,看向玄凰


不远处,本来一脸正严肃的坐在树下面看书的,有着土棕色眸子和棕红色短发的十岁少年也放下了手中的书,抬头望向玄凰


三人的脸上都写着毫不掩饰的担忧


“好了好了,没事的,穹,洋,坤,你们院长我没事的,只不过这次刚好碰上了晓啦。所以这一次那个世界的后续由她全权负责,我也没带回来人”


灰白发的女子眨了眨眼,那双浅紫色的眸子,在注视着那些孩子们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柔和下来


“说起来,因为晓的行为,我觉得我的行为模式也可以变一变”玄凰认真的注视着每一个孩子,她被孩子们的担忧感动到了,但仍然和孩子们认真的说着


“我在想,我现在一个一个世界救过去,会不会太耗费时间了?而且被救过的世界也会诞生新的需要,被拯救的孩子,所以……”


言未尽,但除了北楠之外,其他孩子都大致听懂了他的意思


她要改变拯救的方式了


所有人都有些紧张


大概是看出了他们的紧张,玄凰安抚性的笑了笑


“所以我决定从现在开始以后要救的孩子,如果更适合在原世界生活,就把他们留在原世界,我会在那些世界建立一些组织来维持他们的生活,并拯救更多的孩子

如果有不适合待在原世界的孩子,那我们就带到游离所来跟你们一起生活,怎么样?”


她蹲下身子,那双浅紫色的眸子在看着孩子们的时候,只有温柔


穹和洋是第一个同意的,两人对视一眼,同时冷哼一声,扭过头去。


坤只是微微颔首表示同意,如果不仔细看的话,根本看不出来额头上有微微薄汗,抬手撩过头发,顺带将汗擦去,倒是与往常无异了


树上突然出现一位少年倒挂在大树枝上,少年有着一头灰蓝色的短发和一双黑红色的眼睛,看着和悦传差不多大


“我同意哦”长川倒挂在树枝上,双手抱着后脑勺,用着欢快的语气说


悦传看了一眼长川,又看了一眼站在身后的北楠。两个女孩子像是确定了什么一样,点点头


悦传率先开了口“我没意见”


黑发青眸的小魔术师仍然是一脸严肃的样子,看起来像个小大人


“我,我和悦姐姐一样”


和玄凰一个色系的浅紫色眸子相比起玄凰的锐利,倒是显得更加温婉和怯懦


玄凰这才松了口气,说实话,她倒不是不怕这些孩子不答应,只是担心这些孩子们会想多。


又或者说觉得她做的太麻烦,不让她做


“那可真是太好了”她真心实意的感叹了一声


“反正我们本来也不喜欢有新来的跟我们抢院长老师, 而且院长老师可是院长老师想做什么就去做。我们会在你背后撑着的,不管怎样。”


外表看起来十分书生气质的穿着长褂,穹笑着说出了不那么文雅的话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你这假模假样的家伙,说的该死的有道理”洋穿着一身海蓝色的淡雅长裙,抱着胸冷笑道


穹和洋两人视线相交,就像想用眼神杀死对方一样


穿着非常正式的白衬衫和黑裤的坤仍然是静静的翻着手中的法律学书籍,没有发言,也并不打算参与兄长和妹妹之间的斗争


长川和悦传穿着同款的卫衣长裤,只不过一个黑蓝色,一个深青色,两人对视一眼,并不打算参与那三兄妹的事


北楠被玄凰抱着看着这一幕,两人颜色相近的眸子对视了一眼,都露出了无奈的笑


玄凰轻轻的拨开北楠那右侧能遮住半边脸的刘海,狰狞恐怖的疤痕赫然入目


“你悦姐姐可以治好这个的,如果觉得怕疼的话,我可以带你去找晓姐姐他们,她那里也有人可以去除这个的”


对着玄凰的劝慰,北南没说什么,只是揪紧了那个白大褂的领口,将自己的头埋在了玄凰的脖颈处


没办法指责什么,不忍心多说什么


玄凰对于这个新来的普通的孩子,完全没有一点办法


却清楚那些事不是想放下就能放下的


算了,玄凰抱着北楠安慰似的拍了拍她的背


反正她养得起,宠得起,就随她自己来吧


那袋一开始被她拎着的未知晶体放在脚边,散发着奇异的光芒





评论

热度(2)